枫铃

dy:fengling34307 仅此两个平台 原创作者 不授权任何平台 禁止抄袭

【添望】有哥哥了不起

“江添,你根本不知道连上三节物理有多费脑细胞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我好饿。”


江添附身,从书包里拿出来一包奶油小饼干塞到盛望手里。


“添哥,我也要吃!!”高天扬呐喊。


“让你哥给你买啊。”


高天扬:?




临时的竞赛又叫走了江添,附中下课的时间天已经黑了。


江添说学校老师要开会,让他先回家,所以大少爷正自己走在回白马弄堂的路上。


屋里校服沙沙作响,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下午没吃完的半包饼干,封口放在了桌子上。


江添什么时候回的就不知道了,他只知道第二天起床江鸥让他自己去学校,江添早走了。




下雨天,空气黏黏的,后座没有人,盛望转着笔走了神。


今天下雨了,江添有没有多穿一点?


想着,卷子空白的一角多出一个笔画的小人。


“盛哥,你有笔芯吗?借我一根。”高天扬问。


“我找找啊。”盛望把手伸进抽屉洞里摸索。


指尖触碰到一个塑料袋质感的东西,他愣住:喜乐的袋子不是已经扔掉了吗?


他继续摸索,袋子里好像还有盒子,铁罐……


手指被袋子勾住,盛望往外一拽,一个鼓鼓囊囊的白色袋子躺在他腿上。


“?”


勾住他手指的提手里歪歪的塞着一张卡片:


       两天后回,下雨要加衣,不要感冒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江添


盛望猛的攥住卡片光速塞进了口袋里。


“盛哥,买这么多,你吃笔芯吗?!”高天扬惊呼。


盛望白眼:“谁告诉你这是笔芯了?”


他拆开袋子,饼干面包小零食里还掺着旺仔牛奶,而且都是高钙。


“买这么多,你吃的完吗盛哥……”


“不是我买的。”


“那是谁……”高天扬沉思:“添哥远行两天,这是怕你饿死吗???”


盛望:?


“这饼干看着挺好吃,我也要吃。”高天扬伸出爪子。


盛望拍开他的爪子:“让你哥哥给你买去。”


高天扬:“切,有哥哥了不起。”

评论(44)

热度(4665)

  1. 共18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