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铃

dy:fengling34307 仅此两个平台 原创作者 不授权任何平台 禁止抄袭

【添望】穿错衣服

深夜。


“我懒得走了。”盛望往床上一摊。


“哥,你收留我吧。”


江添沉默:“你……”


“我问过了,我爸和江阿姨今天都不回来,你放心就行。”盛望祈求。


江添起身拿了一套干净的睡衣盖住盛望,背对着床换衣服。


青年人看似单薄瘦削的身躯脱下衣服来竟然还有几分结实的肌肉。


盛望伸出手指戳了戳。


“?”




少爷起床的时候第一件事是摸摸身边空出来的一片地方有没有余温,还好,有。


他迷迷糊糊打开衣柜,捞起一件白色短袖就往身上套,这衣服还挺凉快的,能兜风。


真正的清醒是一出门撞上了回房间拿东西的他哥。


“……?”江添半晌没说话。


“怎么了,我身上有花?”


“……没事,走吧。”淡颜系清晨帅哥道。


入秋的早晨有些微凉,盛望把拉链拉到了头,脖子却被拉链冰了一下,他有些诧异:这件体恤的领口这么低吗?




“盛哥,打球去吗?”高天扬和江添在门口问。


“来了!”盛望脱下外套。


高天扬一愣:“你这衣服怎么这么眼熟啊?”


盛望没在意,搂住高天扬的脖子边走边说:“哦,可能是前几天穿过吧。”


“我说的不是这个眼熟。”高天扬摆摆手。


“那是什么?”


盛望低头,衣服中间有排黑色字母,他也看着眼熟,好像是前天江添上台发言的时候穿的。


等等,谁?


所以说这件衣服不合身的原因是因为这是江添的衣服。


他和江添的size差了这么多????


大脑宕机了两秒,盛望火速跑回教室拿校服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。


高天扬疑惑:“你穿外套怎么打球啊?”


“我不热。”


“添哥你是不是也有一件这样的衣服?”


“没有。”江添回答。


盛望:?


“那就不对了啊,明明前天……”


盛望打断:“他有!……昨天洗完阿姨给拿错了。”


“拿错就拿错嘛,凶我干什么。”


这种事情跟喝醉了被录视频有什么区别……

评论(51)

热度(7026)

  1. 共18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